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湘潭产业园:“纾困增效”党旗扬,释放政策“含金量”

发布时间:2022-08-01 13:01:28

  近日,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湘潭产业园—湘潭经开区税务局“纾困增效先锋荟”党员干部赴辖区台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专项行动。

  在台资企业湘潭高风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湘潭经开区税务局“纾困增效先锋荟”成员针对台资企业实际情况,将各项惠企利民税费政策送入台资企业一线,用更专业、更接地气的方式为台资企业宣传、解释政策精神,引导其吃透政策、用足政策,并为台资企业稳步发展提出针对性建议,利用合理合法的税收手段,帮助台资企业排忧解难,扶持台资企业做大做强,为台资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针对台资企业因后疫情时代缺钱、缺人、原材料价格上涨、物流成本增加等经营、资金链方面的困难,给出了建设性意见,鼓励台资企业苦练“内功”、迎难而上,向其传达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强大信心和决心。并对于台资企业可享受的税收减免政策做了“定制”款推送,将税收优惠礼包送到了台资企业手中,让优惠政策“大礼包”成为台资企业“纾困解难”的“大红包”。

  下一步,湘潭经开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发挥“纾困增效先锋荟”作用,立足于湘潭经开区实际,持续开展走访,推动问题收集、政策落实常态化,让更多台资企业充分感受到政策的“温度”、享受到政策的“红利”,体会到税务服务的“力量”。(通讯员 凌昕 肖尊荣)

      稿件由湘潭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