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考察团来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湘潭产业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1 13:03:56

  近日,广东客家商会轮值会长、景通控股集团董事长蔡东豪带领粤港澳大湾区企业考察团一行来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湘潭产业园—湘潭经开区考察,并进行深入交流座谈。湘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出席并讲话。 

1

座谈会现场

  黄韧热烈欢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考察团的到来,感谢大家对园区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湘潭经开区正抢抓历史机遇,充分发挥湘江新区九华新片区在长株潭一体化中的战略地位优势,推进全面融入湘江新区、融入“强省会”战略。当前,在将兴隆湖片区打造成引爆区,进一步提升区域价值的过程中,园区在城市更新、产业承载、文旅资源等方面迎来了无比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突破点,开展更加深入、更加靠前、更有成效的交流合作。湘潭经开区将以“九华服务”为驱动力,为项目落地见效保驾护航,实现共赢发展。

  蔡东豪代表考察团对湘潭经开区重视和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对园区在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通过实地考察湘潭经开区交通、产业、配套环境、营商环境等情况,各企业家切身感受到了园区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和“三个服务”水平,对园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各商会将充分运用资源优势,在城市更新、片区开发、海峡两岸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合作,为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多方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任沁泽)

      稿件由湘潭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