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黔东南州榕江县委领导到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4 16:55:14

  近日,榕江县委副书记吴玉彬到该县寨蒿镇走访台资企业榕江县裕鼎沣农文旅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建设情况,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

  在裕鼎沣农文旅开发有限公司基地,吴玉彬听取公司负责人徐百川关于基地规划建设相关汇报,到基地建设沿线查看建设进度情况,并与各部门负责人对基地基础性建设进行沟通,现场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

  吴玉彬充分肯定了企业的规划、建设,要求寨蒿镇人民政府、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希望企业要抓紧基地工期建设,尽快建成投入运营,为榕江农文旅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榕江县裕鼎沣农文旅开发有限公司是由贵州龙耀农文旅开发有限公司股份变更重新组建的一个台资企业,公司基地在寨蒿镇扒王村,主要经营台湾精品水果种植、澳洲龙虾等水产品养殖加工、销售等。(榕江县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