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市台办开展连台婚姻家庭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16:31:33

1

8月9日,为深入了解两岸婚姻家庭在大连生活学习和就业创业情况,市台办赵彤主任一行来到两岸婚姻家庭李荣兴家中走访慰问。

走访中,赵彤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生活、子女教育和企业运营情况。她表示,台商台企是我们的服务对象,两岸婚姻家庭更是两岸交流往来的桥梁和纽带。台办就是你们的家,如果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请及时提出来,我们一定会全程跟进、协调办理。交流中,赵彤还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连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情况,并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李荣兴、齐爱华夫妇表示,感谢市台办多年来对两岸婚姻家庭的关心和帮助,企业能在大连健康发展,业务稳定增长,小儿子李宣泽更是成为首位获得国家棒球一级运动员称号的台湾籍运动员。今后一定会坚定信心,继续努力,更好地融入大连,为促进连台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