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贵阳市云岩区普陀路街道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走访辖区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18 13:11:26

  近日,贵阳市云岩区普陀路街道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开秀、营商办负责人郑元莉走访辖区台资企业──香榭大道咖啡厅,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安全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业务培训。

  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等情况。专访组充分肯定企业的定位和发展思路,并解读和宣传对今年以来中央、省、市、区下发的系列助企纾困解难政策措施,推介“贵商易”APP,希望企业加入该平台,以有利于市、区有关部门能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此次走访,专访组还送学上门为台资企业送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贵阳市关于促进筑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等学习资料,并联合街道安监站对企业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安装等事宜进行指导培训,进一步促进辖区台企消防安全工作提质增效。(贵阳市云岩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