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贵阳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8 13:13:14

  近日,为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结合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要求,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金华园街道水悦社区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1

  活动现场,台办党员志愿者对小区公共区域垃圾进行清理,向小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鼓励居民和商户以文明市民标准规范自身言行,做到“绿色使者从我做起,文明城市你我共建”。随后,与水悦社区支部委员会签订了《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幸福金华园共建协议书》,双方就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有效激发台办党员深入社区、服务群众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投身于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创文、垃圾分类等工作之中,为“强省会”新征程上贡献台办力量。(贵阳市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