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盲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启民一行到六盘水开展商务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18 12:30:41

  8月15日,台资企业杭州盲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启民、贵州峥峰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小兰一行4人到水城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米箩镇红心猕猴桃基地、贵州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夜郎风文化有限公司开展商务考察,六盘水市台办主任李宗瑜陪同考察。

  在水城区米箩镇润永恒猕猴桃基地,六盘水凉都猕猴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猕猴桃种植规模、发展优势、产品深加工、销售网络布局等情况,希望双方在融资、销售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在贵州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林启民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并就开展合作、达成共识与公司总经理钱品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钱品主要介绍了公司刺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情况,希望双方找到合作共赢的契合点,共同推动黔货出山。来到贵州夜郎风文化有限公司,在公司负责人邓海霞的介绍下,林启民一行饶有兴致地打量着每一件精美的农民画作品,称赞夜郎风文化公司打造的文创产品非常有特色,并现场购买了自己喜欢的产品。 

1

     林启民先生于2022年8月1日至5日受邀参加了六盘水市台办举办的“我邀台胞看贵州”参访交流活动,当时就对六盘水凉爽的气候和民族文化产生浓厚的兴趣,也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次深入了解六盘水这座年轻的工业城市,表达了下一步开展商务交流和合作的愿望。考察中,林启民一行还参观了贵州三线建设博物馆。

  (六盘水市台办 任学高)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