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优化涉台营商环境,为台商开辟“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2-09-30 16:06:41

1

  9月30日,台商吴志淳在西岗区人民广场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仅用一个工作日就领取到了食品经营许可证。“没想到能这么顺利,这样我的餐饮店十一前就能开业了!真的太感谢了!”吴志淳激动地说。这是大连市台办系统优化涉台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台商、台企的缩影。

  在为台商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过程中,市区两级台办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对办证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帮助理顺关系,协调相关部门。西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为台胞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优先受理、优先审批,最大限度缩短办证周期,极大提高了办事效率,保障了台商台企的切身利益。

2

  大连市台办将继续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的主人翁意识,及时了解在连台商台企实际诉求,持续推进各项惠台政策落地落细,让在广大台胞真切感受惠台政策的“温度”,在大连获得更多满足感和幸福感。

       稿件由大连市台办提供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