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黔西南州兴仁市委统战部(市台办)为台属纾难解困

发布时间:2022-10-24 10:59:22

  近日,兴仁市委统战部(市台办)为困难台属纾难解困,有效帮助台属解决医疗费8000元。

  兴仁市城北街道办事处丫桥村五组困难台属刘某因患上肺炎肿瘤、腺癌、肺炎非重症、急性脑梗死等多种疾病,2021年病发以来多次到医院住院治疗,所花医疗费共计96362元,农村合作医疗保险报销66104.42元,大病保险报销6668.64元,还需自费23588.94元。

  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在了解该台属家庭经济困难后,经多次与市医保中心、市民政局沟通协调,最终市民政局给予了困难台属刘某 8000元的民政救助。台属及其家庭对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不仅为他们解决了经济上的困难,还坚定了患病台属战胜病魔的信心。(兴仁市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