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王先郁到凤冈县台资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4 10:57:21

  近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王先郁到凤冈县台资企业贵州鼎嘉茶业有限公司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辛利陪同。

  在蜂岩镇桃坪村台资企业——贵州鼎嘉茶业有限公司,王先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认真聆听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公司推行的“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发展模式,既降低了生产成本,又增加了群众收入,为推进当地经济发展和两岸交流交融进行了有益探索。她要求,凤冈县委统战部要牵好头,积极会商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加大对台资企业帮扶支持力度,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积极为台资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安商营商环境,推动惠台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凤冈县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