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盘州市委统战部心系困难台胞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10-24 10:35:02

  近日,盘州市委统战部组织走访台胞郑伯泰。据了解,郑伯泰2018年受朋友邀约,一起到盘州市投资办厂,后因企业经营困难,加上自己因病无法就业,抚养幼子等原因导致生活陷入了困境。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了工作会议,研究对郑伯泰的帮扶措施。当天下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强带领市侨联、鸡场坪镇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到鸡场坪镇团树林小区,看望郑伯泰,了解其生活情况,为他送去生活救助金1500元,帮助其缓解生活压力。同时,市委统战部还加强与民政、教育等相关部门联系,争取从社会临时救助、教育等方面给予郑伯泰帮助,解决其孩子义务教育缴纳生活费、临时生活困难等问题,多渠道给予关怀和帮助,让台湾同胞深切感受党和对台工作部门的关怀。

  郑伯泰对盘州市委统战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党的关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盘州市委统战部 屠丹丹)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