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黔南州积极学习宣讲《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

发布时间:2022-10-26 09:47:22

  近日,黔南州委统战部、州台办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对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务院办公室发表《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进行专题学习。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选指出,白皮书全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实现祖国统一的立场和政策,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一脉相承,是新时期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全体统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白皮书作为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方式,持续深化黔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增强两岸同胞对中华文化和中华民族的认同,为实现祖国统一汇聚人心凝聚力量。

  专题学习后,州台办及时对学习白皮书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州内各县(市)台办要将学习宣传宣讲白皮书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好抓实,通过多形式宣传宣讲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台胞台属对白皮书的理解认识。(黔南州台办 李永春)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