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统战部赴贞丰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10-26 09:18:14

  近日,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台办副主任、州侨务办主任杨丽敏率队到贞丰县台资企业贵州焱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在白层镇召开座谈会,白层镇党政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台企贵州焱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辖区内发展种植芒果经营情况作了汇报,并介绍了芒果园区在土地流转、土地丈量问题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核实推进情况,并提出相关解决办法和措施,与会人员也纷纷参与了共商。

  调研组要求,贞丰县委统战部和白层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服务意识,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相关惠台政策措施,立足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充分认识对台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维护好台商台企和群众的合法权益,多为台商台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打造“贵人服务”品牌,以繁荣和谐奋进的风貌迎接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贞丰县台办张丽萍、朱勇)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