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贵阳市观山湖区委统战部组织辖区基层统战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

发布时间:2022-10-28 09:43:59

  近日,贵阳市观山湖区委统战部组织辖区各镇、街道统战工作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区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进一步重申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的事实和现状,系统阐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在新时代推进实现祖国统一的立场和政策,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推进祖国统一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白皮书,准确领会白皮书的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结合实际扎实做好辖区各项对台工作,坚信在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祖国终将完全统一,中华民族终会实现伟大复兴。(贵阳市观山湖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