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黔西南州册亨县召开港澳台侨工作协作机制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09:45:26

  近日,册亨县召开港澳台侨工作协作机制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李玉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港澳台侨工作协作机制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港澳台侨工作协作机制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做好港澳台侨工作的能力。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完善履职联动、信息联通、资源共享、活动联办的港澳台侨工作协作机制,不断提高全县港澳台侨工作的整体合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强化凝聚共识,加强服务引导,凝聚港澳台侨力量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全县港澳台侨工作新局面。(册亨县台办 柏文玖)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