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黔西南州兴义市台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6 16:04:04

  12月19日,兴义市台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副主任韦锐传达会议精神并作要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副主任崔立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举国关注、举世瞩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兴义义龙战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对台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进一步增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统一的信心、决心,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贡献。要全方位、深层次、多途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台胞台属和台企中家喻户晓、落地生根。要以兴义义龙与台湾交流合作为桥梁,以两地经贸合作为抓手,强化服务意识和水平,吸引更多台商台企落户兴义义龙,推动全市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兴义市台办 何行)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