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贵阳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与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水悦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0:30:03

  1月5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结合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要求,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水悦社区开展“‘树文明新风’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台办副主任路中伟首先向水悦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七个深刻领会和把握”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的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内容,用通俗易懂、生动质朴的语言和具体实例与基层党员干部就社会治理、疫情防控、为民办实事等进行交流,畅谈自身体会与感受。

  宣讲结束后,双方签订了《2023年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幸福金华园共建协议书》,就共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随后,路中伟带领台办党员与社区干部深入小区2户生活困难群众家中,送去慰问金1000元,祝福其新春快乐,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活动中,台办党员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小区商户、居民开展垃圾分类、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宣传,鼓励居民和商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建社区美好家园。同时,路中伟一行还深入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龙泉社区走访慰问单位选派该社区的民情助理孔维将同志,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和健康情况,送上慰问金,叮嘱其狠抓工作落实,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贵阳市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