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黔南州委统战部专题研究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7 10:31:23

  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黔南州统战部围绕州委提出“贯彻二十大,实现新跃升”部署要求,认真谋划思考全年工作,努力实现我州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年伊始,黔南州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专题听取研究全州对台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州 2022年对台工作情况。会议认为,2022年全州对台工作在省委统战部、省台办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加强思想引导,推动交往交流,深入开展“2022黔台开放型经济融合发展推进年”“学习党的二十大·喜看祖国新变化”台胞黔南行等活动,挂牌成立“贵州港澳台青年学习交流基地”,积极为台胞、台属、台企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动我州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23年全州对台工作要按照“贯彻党的二十大、实现新跃升”工作要求,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工作,以目标化、清单化抓好工作推进。持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抓好黔南台湾两岸经济文化融合发展,扎实推进今年对台工作,实现黔南对台工作新跃升。(黔南州台办 岑凌红)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