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共叙亲情发展 携手冲刺万亿——市台办召开在连台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17:31:28

234517301

  为向广大台胞广泛宣传大连市全面振兴新举措,3月5日,市台办组织召开“共叙亲情发展 携手冲刺万亿”在连台胞座谈会。

209613625

  当前,东北振兴蓄势待发、新时代“辽沈战役”全面打响,大连正在加快挺进“万亿GDP城市”,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当好新时代东北振兴“跳高队”、“辽沈战役”急先锋。座谈会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为在连台胞介绍大连发展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并就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等做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进祖国统一论述、大连市“两会”精神等内容,围绕两岸及连台融合发展建言献策,就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149029705

  台商代表、市台企协会会长韩志强表示,这两天全国两会在京开幕,我们台商都很关注,都感受到祖国的发展和强大,大连区位优势突出、资源优越、发展空间巨大,我们台商要抢抓大连发展机遇,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中展现更大担当。

  稿件由大连市台办提供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