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贵阳市委台办主任张小明率队深入南明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7 15:31: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近期有关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近日,市委台办主任张小明率队到南明区开展调研活动,指导基层台办挖掘工作资源、优化涉台服务,合力推动我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南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刘长慧汇报了南明区近期对台工作情况,市委台办副主任路中伟等相关人员就对台宣传交流、经贸合作、台胞台企服务等具体工作进行交流。张小明表示,近年来南明区对台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工作富有成效,希望继续努力、始终如一,在务实担当中抓实抓好对台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各涉台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认真做好台胞台企服务,全力推动辖区对台工作向前发展。二要发挥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中心城区台胞聚集、台企集中和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贵阳图云关抗战纪念园等对台资源优势,开展好各项涉台交流活动。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保障,健全工作机制,积极动员协调全区各涉台部门支持对台工作,以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的精神状态在“强省会”行动中发出对台工作“好声音”。(贵阳市台办 王康)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