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贵阳市台办主任张小明带队赴黔东南州走访调研在筑台资企业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22 18:30:03

  3月16日至17日,贵阳市台办主任张小明带队赴黔东南州走访调研在筑台资企业——贵州黔仕宝生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施秉县农业观光项目和贵州首登集团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凯里市贵州天子山药业有限公司药厂项目。

  16日,在考察黔仕宝公司农业观光项目现场中,张小明主任边踏勘项目建设,边向该公司董事长严富美了解企业项目规划、建设期限、资金投入等情况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及时协调黔东南州委统战部为企业提供相关帮助和服务。

  17日,张小明主任及黔东南州委统战部、凯里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参观考察了天子山药业公司药厂项目。与贵州首登集团董事长、贵阳台协会会长蓝赞登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药品种类、产品功效、生产销售、员工人数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贵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换届和近期贵阳对台重点经贸交流活动相关事宜作了充分沟通和安排。(贵阳市台办 黄芙蓉)

1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