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黔东南州召开2023黔台经济促融合促发展服务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18:30:51

  3月20日,黔东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罗远光主持召开2023黔台经济促融合促发展服务年工作部署会议。州台办、州农业农村局、州商务局、州金融办、州投资促进局及凯里市委台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远光传达学习了省台办、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投资促进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黔台经济促融合促发展服务年的通知》精神,就《黔东南州2023黔台经济促融合促发展服务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并征求与会单位意见。

  罗远光强调,做好2023黔台经济促融合促发展服务年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的有力抓手,要结合黔东南实际,因地制宜出实招,因势利导强服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助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推两岸融合发展。(黔东南州台办 姚壁东)

1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