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贵阳市南明区开展对台工作学习研判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20:29:16

  为进一步加强台胞台属服务,提升对台工作水平,近日,南明区委统战部组织区属相关单位和部门开展对台工作学习研判活动,深入学习对台相关法律法规,并就近期对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南明区信访局、公安分局、住建局、征收中心和部分涉台业务较多、任务较重的街道办事处、居委会、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重点对《台湾事务法律(文件选编)》《中国公民往来台湾地区管理办法》等相关内容进行学习,并对南明区近期重点对台工作进行认真研判、交流。南明区委统战部负责人就梳理后的对台工作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具有颇高的理论指导性及业务实操性,不仅就当下的对台服务工作进行梳理研判,还加强了相关对台法规的学习,提高了对台工作干部依法办事的能力。(南明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