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刘睿率赴黔南州调研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9 09:23:52

  4月13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刘睿率队赴黔南调研对台工作。刘睿主任一行在黔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选和州、市两级台办负责同志陪同下,紧紧围绕“黔台亲情一家人,纾困解难共发展”主题,实地走访了贵州都云毛尖茶叶有限公司(红敏茶园)、台湾光头大叔餐饮店和台资贵州广得利医药用品有限公司。

  调研过程中,刘睿主任仔细询问了贵州都云毛尖茶叶有限公司(红敏茶园)和台湾元祖集团销售合作情况,认真了解台湾光头大叔餐饮店和台资贵州广得利医药用品有限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刘睿主任对陪同调研的黔南州、都匀市两级统战部、台办负责同志指出,我省各级台办部门要紧紧围绕“提振信心、促进发展、增进融合”,积极推进今年促融合促发展服务年活动开展,要做实做细对台服务,用心用情倾听台胞台企心声,加强沟通交流,主动回应台胞台企关切,扎实做好安商稳商工作,更有针对性、更加精准地帮助台企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助推台企高质量发展。要提升工作实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度调查研究,摸清台胞台企需求和困难问题,创新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及时建立行之有效的制度措施,积极推动各类问题解决,提振台企发展信心。(黔南州台办 李永春)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