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贵阳市南明区召开涉台营商环境专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12:00:52

  近日,贵阳市南明区召开涉台营商环境专题工作推进会。市台办副主任路中伟参加会议,南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奕主持会议,南明区涉及营商环境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路中伟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做好相关涉台工作,全力维护台胞台企合法权益;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了解辖区台胞、台商经营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找准提升涉台营商环境的着力点;三是要提升服务质效,切实把台胞台商当亲人,把台胞台商的操心事、烦心事当家事,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尽全力帮助其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坚定台胞台商发展信心。

  张奕强调,各参会单位及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优化涉台营商环境相关法规、政策,贯彻落实好各级惠台政策措施,在涉台营商环境业务政策解读、业务办理咨询及企业上报审批等环节为台胞台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为南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南明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