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黔东南州凯里市召开2023黔台经济促融合促发展服务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8 09:26:17

  4月26日上午,黔东南州凯里市召开2023黔台经济促融合促发展服务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务办主任王锡胜同志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投资促进局及部分乡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共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锡胜传达学习了州台办、州农业农村局、州商务局、州金融办、州投资促进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黔东南州2023黔台经济促融合促发展服务年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单位要深化部门协作,切实服务好台胞台企,为增进黔台经济文化交流、增进两岸认同作出贡献。同时就《凯里市2023黔台经济促融合促发展服务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并征求意见建议,与会单位对征求意见稿进行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具有参考性和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紧扣“提振信心、促进发展、增进融合”主题,结合凯里市实际,主动作为,强化服务,做好2023黔台经济促融合促发展服务年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强州府?大凯里”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凯里市委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