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好系连台龙舟队组队完毕 即将开始赛前训练!

发布时间:2023-05-09 15:23:05

645877742

  第二届大连市庆端午龙舟挑战赛将于2023年6月22日在大连西山湖公园拉开序幕。以此次龙舟大赛为平台,大连市台办将携手民革大连市委会共同组建好系连台龙舟队,以“同舟共济促融合 连台携手向前行”为主题,开展大连市两岸同胞庆端午西山湖畔赛龙舟活动。

959365186

  截至4月中旬,好系连台龙舟队已完成组队及报名工作,25名入选队员将于近期开始参加由大连市龙舟协会统一组织的赛前训练。5月6日,大连市台办与大连市龙舟协会开展工作交流,双方就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同塑造大连体育赛事新品牌,不断提升大连市龙舟挑战赛在海峡两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达成诸多共识。

1161837955

  在工作交流中,大连市龙舟协会秘书长沈鹏表示,他们将为好系连台龙舟队赛前训练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工作,为连台两地融合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稿件由大连市台办提供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