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铸牢党魂 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发布时间:2023-07-03 16:45:29

2023.06.30-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党员意识,铸牢党魂,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市台办走深走实,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3.06.30-03

  6月29日,市台办机关党总支书记赵彤同志以《叩问初心 体悟使命 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对台干部队伍》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为加快我市“两先区”“三个中心”建设展现台办新担当新作为。同时,各党支部书记也为所属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3.06.30--01

  6月30日,市台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大连党旗文化展示中心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党旗的诞生历程,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逐一参观“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党旗飘扬”“党旗征集”等展区,重温党旗渊源、党旗常识、党旗历史、党徽、党章、国旗等相关知识,深深感受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写就一部民族解放和民族复兴的壮丽史诗。

2023.06.30-02

  在展示中心,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擦亮入党初心,进一步表达对党的事业忠贞不渝、奋斗终身的决心,铸牢为党和人民奉献终身的革命意志。

       稿件由大连市台办提供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