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苏州台商参访大连理工大学西岗数字产业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3-09-20 08:42:30

1

  9月13日,应西岗区台办、区科工局邀请,来连出席2023连台数字经济产业合作推介会的台商嘉宾——苏州桦汉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杨贵仲、经理周枫一行2人,赴大连理工大学西岗数字产业科技园参访考察。西岗区台办主任杨奇、区科工局副局长李健峰全程陪同。

  参访期间,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牟秀玉向杨贵仲总监一行介绍了科技园项目规划及实地运行情况,并邀请台商嘉宾实地走进大连启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博源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园区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大家围绕依托园区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积极寻求合作契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2

  西岗区台办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同区科工局以2023连台数字经济产业合作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相关产业领域台商台企的对接联系,有针对性地邀请更多台商台企来西岗区考察投资环境、深化项目对接、促进深度合作,为加快大连“两先区”“三个中心”建设,当好新时代东北振兴“跳高队”、“辽沈战役”急先锋发挥积极作用。

3

  下一步,西岗区台办将进一步加强与台商台企的对接联系,有针对性的邀请更多的台商台企来西岗区考察,不断深化项目对接,促进深度合作交流,为加快大连“两先区”“三个中心”建设,当好新时代东北振兴“跳高队”、“辽沈战役”急先锋添薪续力。

  西岗区台办 朱丹丹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