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深度探秘大美之城 共同开启合作之旅——2023两岸文旅产业名企名家看大连

发布时间:2023-10-07 17:03:16

9月21日下午至9月23日,出席第二届两岸城市文明论坛的两岸文旅产业专家学者及名企名家,在大连市台精心安排和全程陪同下,深度探秘大美之城,分组参访中山、西岗、沙河口,走进金普、长海、旅顺口,感受诗和远方,充分体验大连独具特色的时尚潮、文化韵、工业风、山海缘和两岸情,促进连台文旅产业合作迈上新台阶。

让我们一起回味这令人难忘的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吧!

规划展示中心

规划展示中心

1.携手走进规划展示中心,浏览大连的昨天和今天,感受海湾创新名城前行的脉动。

2.漫步东港威尼斯水城,体验时尚浪漫之都新风貌,领略大连版的世界音乐文化之窗。

长海合影

长海合影

长海游艇

长海游艇

3.跨越山海看长海,聆听海洋文化传承的好声音,记录海洋牧场发展的加速度。

工业风2

工业风

工业风3

工业风

4.相约冰山慧谷文创园,闻一闻工业的味道,听一听自己在巨熊北北身边的尖叫。

5.登临老铁山灯塔景区,俯瞰黄渤两海的波澜壮阔,分享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成果。

6.身入旅顺太阳沟,读一读这半部中国近代史,品一品什么是一个没有时间的地方。

星海广场

星海广场

星海湾

星海湾

7.欢聚星海湾畔大联谊,迎中秋赏明月观跨海大桥灯光秀,叙亲情话融合,同心期盼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