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大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办第十二届换届暨成立二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16:29:42

蔡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东北片区负责人、黑龙江海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执行长蔡国田发表致辞

领导会见

领导会见

  10月21日,大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第十二届理监事会换届大会暨成立二十五周年庆典活动,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协会干部,确定聘请荣誉会长。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东北片区负责人、黑龙江海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执行长蔡国田,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厦门台协会长、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萤焕,来自成都、沈阳、哈尔滨、长春、昆山、义乌、嘉善、营口等地友协嘉宾,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及民革市委会、台盟市委会、市台联等部门领导,市台办干部及市台协全体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应邀出席活动,会见了新当选的市台协主要干部及全国台企联和外地台协重要嘉宾,并在换届庆典大会上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协会新一届会长及理监事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衷心希望市台协持续发挥纽带作用,带动更多台胞台商走进大连、了解大连、投资大连,真诚欢迎各位台商朋友把握大连高速发展机遇,来连投资兴业,与大连一起振兴、一同发展。大连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台商台企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推动连台产业合作向更深层次迈进,共同谱写两岸一家亲、连台亲上亲的感人篇章!

韩

  当选的新一届会长、大连路迈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志强在致辞中说,新一届台协将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强化沟通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台商在大连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服务引导台资企业升级发展,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吸引更多台商台企加入到协会大家庭,不断提升大连市台协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赵彤

赵彤

  大连市台办主任赵彤在致辞中向大连市台协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大连市台协成立25年来,秉持协会宗旨,热忱服务台企,积极搭建政府与台商之间的桥梁,在助力招商引资、深化连台经贸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台协在韩志强会长和新一届理监事会的带领下,精诚团结,通力协作,团结带领在连台商朋友抱团发展、好“系”连台,共同把协会打造成温馨友爱的“台商之家”、促进连台交流合作的“政企之桥”。

  受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委托,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东北片区负责人蔡国田致辞表示,大连台协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政府部门的重视与支持。全国台企联将和大连市台协一起携手努力,团结广大台商,抓住大连发展的新契机,根植大连、开创新局,为两岸经贸合作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不断注入正能量与新动力。

合影选用

  活动期间,邀请了服务台商法律顾问团成员——辽宁海大律师事务所刘旭主任,为市台协全体会员举办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稿件由大连市台办提供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