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大连市台办举办涉台宣传工作推进会暨全办信息员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 11:12:36

照片1

  1月2日,大连市台办举办涉台宣传工作推进会并结合开展全办信息员专题培训活动。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办涉台宣传工作总体情况及亮点工作,通报了各处室(信息员)报送信息稿件统计结果,并围绕提升涉台信息和新闻稿件写作能力、拓展新媒体运用方法技巧等相关问题,对全办信息员进行了培训。市台办副主任孙权主持推进会并作专题辅导。台办相关处室和机关党总支的信息员及交流联络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办涉台宣传工作总体呈现出政治站位高、政策宣导快,信息时效强、方式方法新,平台载体多、聚焦带动广等鲜明特点,凝聚了市区两级台办特别是涉台信息员的智慧与力量。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涉台宣传“排头兵”意识,在提升“好系连台”宣传品牌的美誉度知名度上做文章,在扩大涉台信息“短视频”展示与“多维度”传播上下功夫见成效。

照片2

  会议要求,2024年涉台宣传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牢固树立“大宣传”格局和“一盘棋”意识,秉持“两岸一家亲、连台亲上亲”理念,做到守土有责、守正创新,深入发动、广泛参与,多措并举、多出精品,传播大连对台工作好声音、讲好连台融合发展新故事,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助力大连“六个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件由大连市台办提供)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