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服务台胞手拉手——大连市台办赴市公安局 出入境管理局开展专题调研与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8 09:34:31

微信图片_20240117090000

  为进一步加强与市直涉台部门工作联系,携手推动新年度对台交流交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16日,大连市台办副主任孙权带领交流联络处有关同志,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开展服务台胞大调研活动。在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双方围绕共同关注的涉台事务办理、惠台政策落地、便利措施推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携手促进连台交流越来越热络、连台交往越走越亲近取得一致意见。

微信图片_20240117095935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局长邹方达对市台办调研组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在简要介绍出入境管理局基本情况、工作职能之后,邹方达局长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他们在关心关爱台胞、回应台胞诉求、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新举措和新成效,同时对深化连台交流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该局分管涉台工作的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117103754

  孙权副主任对出入境管理局一直以来对市台办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出入境管理局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心系台胞、服务台胞,把关爱、尊重、造福台湾同胞落实在行动上,得到广大台胞的充分认可与好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增进沟通联系、完善协作机制、创新服务举措、提升合作水平,手拉手为台胞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让在连(来连)台胞获得感、融入感、归属感不断增强,坚定他们融入大陆新发展格局、参与高质量发展,在大连追梦筑梦圆梦的信心和意愿。

  (大连市台办)


大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