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梅溪湖大剧院地下停车场夜间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4-02-23 17:03: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记者 王晗 通讯员 彭毓妍)记者今天从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获悉,为应对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从2月22日至27日,其380余个地下停车位于夜间20:00至次日10:00免费开放。

今天早上7时30分,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地下车库里满满当当,不少车辆赶着早高峰驶离车库。

市民易先生家住大坝咀小区,平时他将车停在小区外,曾因为露天停车导致车辆被冻而打不开车门。“不仅是冻车门的问题,我们小区树多,每次听到私家车被树砸坏的消息都让我心惊胆战。”易先生说,22日晚他看到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开放夜间停车的消息,吃完晚饭后便直接将车停进地下车库。

“我们小区是露天车位,一到冰冻天气车的停放就成了大问题。”停好车后,易先生带着妻子步行回家,他说,进车库时,看到大剧院在入口处放置的防滑设备感到格外安心,“这几天都不用提心吊胆了,真好。”

记者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获悉,2月24日(正月十五)剧院将上演儿童剧《机器人总动员》,白天需配合演出为主,请夜间停车车辆及时驶离大剧院车库,车库车位有限,停满即关闭。

来源:新湖南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