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凝心聚力学党史,共建共联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4-03-21 18:08: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章宗)春暖花开时,3月19日,攸县驻长沙流动党员总支部与湖南党史陈列馆党支部、湖南省人民医院麓山院、长沙市雷锋街道荷花塘社区党总支党员,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共建共联谱新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史陈列馆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党史陈列馆,一件件党史资料展现着我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深入感受了560多个党史事件、480多位湖南党史人物和各个时期干部群众为建党事业做出的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与湖南省人民医院麓山院、湖南党史馆、雷锋镇荷花塘社区及党的 二十大代表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 科普急救践使命”联合党日活动,共同聆听湖南党史陈列馆“理好红”故事团讲述主题红色故事,并与省人民医院进行急救知识培训,全体党员一一进行现场操作实践,掌握急救技能,取得明显效果。

来源:新湖南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