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制作专题

1、根据自己的需要,查看现有专题模板是否满足需要直接使用,也可以在其基础上添加或者删除 2、可以根据banner图优化背景、标题等风格 3、随时可协助

更多> 
赣州市台胞台属台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前,赣州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举办赣州市台胞台属台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市台属、台商共计60余人参加。 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赣州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江西瑞金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法学硕士、教授朱荣兰授课。

上饶市委台办主任王媛带队到广丰区台资企业宣讲二十大精神

近日日,上饶市委台办主任王媛带队前往广丰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2022年“精准服务台企月”主题活动,持续优化涉台营商环境。市委台办副主任郑振华、广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伟华一同参与调研。

南昌市对台系统干部及在昌台胞台属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

萍乡市委台办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萍乡市委台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

萍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璇深入台企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和“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

近日,萍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璇一行在安源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市委台办主任彭秋萍随同。 罗璇一行先后走访江西德友科技有限公司、萍乡市力群鞋业有限公司2家台资企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宣讲中,重点宣传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部分。

宜春市委办对台口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宜春市委办对台口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