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推荐企业

镁质材料:营口BL矿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3 16:58:55

  营口BL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建基中国辽宁的跨国企业。公司在中国的企业包括营口BL矿业耐火材料厂和营口BL矿业电解铜厂;公司在非洲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

  营口BL矿业耐火材料厂是一家以科研生产耐火材料为主的密集型企业,拥有职工800多人。现主要产品有镁铬砖,电熔镁砖,蓄热砖,镁铝尖晶石砖,镁白云石砖,年产量45000吨。服务于有色行业、钢铁行业、玻璃行业、水泥行业、环保行业。

  二零零二年,公司开始涉足有色金属行业。非洲下设的三家全资子公司从事铜、钴等矿石的勘探、开采和冶炼,主要产品为粗铜和其他矿石。至今,累计向国内产销粗铜5万余吨、铜矿、钴矿等矿石达10万余吨。三家子公司资产总额达3亿元,员工1200人。公司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全部为国内公司总部派出。随着非洲公司铜产业的发展,为了形成完整产业链,2007年国内公司兴建成了一家年产达3万吨的电解铜厂。

营口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