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营口西市区工业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2014-10-27 14:52:44
 

    装备制造产业集群

    西市区装备制造业发展现状:西市区装备制造业经过多年发展,已具有一定基础,全区现有规模以上企业154户,其中装备制造业规模企业达60户,涉及金属制品、通用设备、专用设备、电气装备器材以及电子通信设备等多个行业门类。初步形成了以工程机械、输变电设备、数控机床、电气装备及器材等为代表的装备制造产品链。以营口机床、重型集团等企业为核心,重点发展高精高效的大重型机床、专用精密数控装备、数控加工中心等中高端产品;大力发展硬质合金数控刀具、数控万能铣头、数显量具等数控功能部件;巩固和扩大老设备更新换代及数控化设备普及的市场,拓展航空、风电、船舶、轨道交通等市场领域。

 

    西市区管阀产业园项目

    项目简介:西市区的管阀产业,在产品生产制造和销售上在全国具有一定优势,市场占有率比较乐观,为我国的产业基地之一,具有项目产业集群化招商建设的优势。项目一期占地拟开发3000亩,安排项目50个左右,预期投资总额50亿元以上;政府出资建设管件阀门研发中心和管件阀门综合展示楼。项目投入运营后,可为城市提供持久、稳定的税源,吸纳大量市场管理、市场经营者等相关从业人员,提供数千个工作岗位,并将成中国新的管阀产业基地。

    投资估算:投资总额为50亿元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为200万平方米

    拟建地址:该项目位于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西市区木制品产业园项目

    项目简介:以美资“年产1000栋木制别墅项目”为龙头,拟配套新上木制品产业项目20余个;年产240万平方米地板;家具生产项目项目三个。市场分析及效益预测:年需木材100万立,产值30亿,增加就业岗位约三千人,投资时间为五年。

    投资估算:投资总额为20亿元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为80万平方米

    拟建地址:该项目位于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营口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