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业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2014-10-27 14:34:24

 

    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

    营口开发区根据自身独特的海滨及温泉资源, 联合其优异的地域,交通等优势着力打造现代服务产业集群,包括以海滨浴场和温泉为载体的旅游休闲、养生度假等产业;以新城区的楼宇经济为载体的商贸、金融业;以及围绕熊岳望儿山丰富的自然资源打造的高端服务产业集群等。依托开发区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优越的区域位置,开发区的现代服务业正在迅猛发展,以基本形成了以望儿山温泉资源为主导的高端旅游,休闲产业集群。

    招商项目大体分为五个:国际知名的温泉SPA, 温泉养生、文化休闲、旅游度假等高端旅游娱乐服务项目;国际影城,主题公园等项目;外埠金融机构项目;文化、节庆、会展等高端服务业项目;外企业集团总部、研发、采购和营运中心项目。

 

 

    海鲜餐饮美食及商业步行街项目

    项目简介:项目坐落在开发区主城区北部的珍珠湾综合区内。主要以发展现代化综合国际会展中心、商业、商务中心、星级酒店、游艇码头等多业态现代服务设施。在珍珠湾内的海鲜餐饮美食及商业步行街位于珍珠湾中心商务区, 将充分依托湾内渔港码头、海滨风光等生态旅游特色, 做大做强海鲜餐饮文化,积极打造东北地区首屈一指的海鲜餐饮美食文化街和珍珠湾特色海鲜美食品牌。

    项目地点:区主城区北部的珍珠湾综合区内

    项目规模:10万平方米

    项目投资:10亿元人民币

 

 

    青龙山旅游风景区项目

    项目简介:该项目坐落在盖州市陈屯境内,距开发区熊岳古城东南5公里处。该项目将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旅游资源-青龙山的自然及人文景观,将开发打造建设AAAA级青龙山旅游风景区开发庙宇、宾馆、别墅、商网等人文景观、打造生态观赏、游览观光、独家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标准的综合性生态旅游风景名胜区。项目建成以后, 预计每年可接待国内外观光游客200万人次,年创造旅游消费收入4亿元人民币。 

    项目地点:熊岳古城东南5公里处

    项目规模:8万平方米

    项目投资:24亿元人民币

 

 

    熊岳古城项目

    项目简介:熊岳古城复建项目将依据古城历史格局按明清风格建设,保持古城原有的‘鼓楼居中,十字分城’的空间格局,古城复建后将以开展旅游休闲产业为主,居住功能为辅,具有浓郁的东北古城特色。 该项目的建设将拉动该区域的旅游产业迅速增长,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项目地点:发区熊岳河以北,古城北路以南,古城东路以西

    项目规模:面积37.8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

    项目投资:15亿元人民币

 

 

    现代物流项目

    项目简介:该项目拥有发展物流产业集群必要的极具优势的区位条件、交通条件及产业条件。该项目将建设综合办公大楼、服务中心、储运仓库、堆场、露天展场、棚盖展场、停车场及道路等设施。 

    项目地点:该项目坐落在开发区疏港路以北,平安大街两侧位置

    项目规模:面积1平方公里

    项目投资:30亿元人民币

 

 

 

 

营口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