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推荐企业

电子信息:营口方舟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7 14:02:47

  营口方舟科技有限公司以先进的技术为基础,是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的轿车、摩托车、大车以及生产线专用的四轮定位仪的OEM高科技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0年初,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员工总计100多人,现有中高级以上职称的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30%,科研人员90%是硕士以上学位,其余均是本科大专学历,且平均年龄不超过40岁的一个专业性团体。

  营口方舟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汽保行业的OEM代工企业,依托ISO9001:2000质量体系全面保障产品的优良品质,拥有可与电子生产厂媲美的专业电子焊接线、装配生产线、专业的调试设备和检验设备。营口方舟以先进成熟的现代化通讯技术、网络技术、汽车构造原理、计算机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向国内外用户提供最专业化的设备和服务。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服务,营口方舟在国内OEM客户已遍及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在国际上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营口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