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推荐企业

电子信息:营口晶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7 14:01:59

  营口晶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辽宁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8年。公司主要从事晶体硅太阳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有单晶炉138台,多晶炉80台,切片机66台和7条自动化电池组件封装线。同时,公司也是主要的新型节能灯具生产商,生产的低频无极灯可比传统光源节能70%,因其低功率高效能而更适用于光伏照明。

  公司现已通过TUV、CE等相关质量认证,产品主要远销欧洲和美国地区,并在国际市场中享有良好声誉。随着中国太阳能事业的高速发展,公司将有计划地逐步扩大国内市场的销售份额。“制造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是我公司长期秉承的经营方针,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现代高科技企业,我们希望通过推广我们的高效光伏发电系统和节能灯具,减少能源消耗,为我们的下一代建立一个“绿色”的未来。

营口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