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推荐企业

纺织服装:营口雅威制衣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7 13:55:08

  辽宁雅威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纺织品及成衣制造、品牌服饰推广为主营业务,同时开展国际贸易、房地产、家居、装饰、广告等业务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在香港、上海、北京、大连等地设有分公司。

  集团有服装加工厂7个,生产面积62560平方米,可容纳员工6700人,年生产各类服装1530万件(套),产品出口到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同H&M、ZARA、C&A、ESPRIT、VEROMODA等国际著名服装品牌进行生产合作。

  集团兴建了集纺织、服装、印染、物流、会展、科研、教育等于一体的雅威纺织工业园。经国家批准的三个(广州、海宁、营口)纺织工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之一的“中国纺织工业(营口)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就建立于园区内。

  集团自有服装品牌“A&V”在全国各大、中城市设有专营店103家。

  营口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