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台湾名品城建设迅速

发布时间:2014-11-06 09:33:09

    不久后,营口市民逛街将会有更多选择,营口渤海大街中段沿线打造的“金镶玉”带上,一批重大服务业项目正在拔地而起,想在商贸领域一展拳脚的生意人,也不必再为选址发愁,营口市积极打造的“中央商务区”已经勾勒出现代服务业新坐标。

    以渤海大街中段为轴,以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为占,辐射半径一公里内,营口市引进的一批重大服务业项目正在加紧施工。集商业购物中心、高档写字楼、高档住宅、五星级酒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目前购物中心已封顶,将于明年6月开业。由台湾投资建设的集购物、休闲、美食、健身于一体的品牌化、时尚化的商业综合体台湾名品城项目明年7月也将主体竣工、开业。

营口站前区中心城区功能和作用日益强大,以服务业为主导的都市型产业结构已初步建立。(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