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大石桥市朋义矿产对台出口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4-11-08 08:43:26

  大石桥市朋义矿产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中国镁都--大石桥市的虎庄镇工业园区,公司占地面积6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现有2000KVA电熔镁炉8台,先进环保的粉碎生产线5条,电工级氧化镁粉生产线2条;总资产达一亿九千万元,现有企业员工200人,公司管理层及专业技术人员40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0人。镍铁合金是近年来新兴产品,是其主打产品之一,出口地区和国家有台湾、韩国、印度、孟加拉、欧洲等地。 

  由于技术原因大石桥市朋义矿产有限责任公司对台出口的高端耐火材料额配比不是很高,而且贸易额也一直上不去。今年大石桥市朋义矿产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国各地高薪聘请了一批专业技术人员,这些技术人员为公司带来了更先进的技术和生产理念,通过技术升级今年的对台出口额达到了30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的总出口额的43%。下一步大石桥市朋义矿产有限责任公司还将派遣一批技术人员到台湾做技术交流,为进一步打开台湾市场做准备。(王涵)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