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冰雪温泉”广受台湾游客热捧

发布时间:2015-01-06 11:47:59

  “元旦了,带着家人一起来滑雪,大人和孩子都玩得挺高兴。”1月2日,台湾游客在营口何家沟滑雪场说。

  当日,滑雪场热闹非凡,白茫茫的雪道上人头攒动。领雪板、发雪鞋、租雪仗的工作人员更是忙得不亦乐乎,初级雪道游客排起了长队。“2号客流量达到高峰,突破1万人,是平时的5、6倍。来自本地及大连、沈阳、盘锦的居多,有来自营口及周边城市的常驻台胞台商,还有特意从台湾来营口游玩的台湾游客。”何家沟滑雪场周天钰介绍,滑雪场内的50位教练也在当天“供不应求”。

  “冰雪温泉”组合拳搅热了营口市的冬季旅游。随着营口作为辽宁温泉引爆地、成长地和希望地影响力进一步放大,我市熊岳、双台两大温泉旅游度假区又迎来了滚滚人潮。据虹溪谷温泉负责人介绍:“节日期间,仅虹溪谷温泉景区日接待游客就超4000人次,多以自驾游为主。与以往不同的是元旦期间,大多游客都是网络提前预定的。客房平均出租率达到90%以上。省内客户占比64%,吉林、黑龙江占30%,其他6% 。”据悉,营口市两大温泉区的温泉酒店日均接待游客量突破3万人次,客房、餐饮持续爆满,温泉特色酒店一房难求。(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