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台湾富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来营考察

发布时间:2015-02-02 10:17:23

  近日,台湾富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查亚清来到营口开发区参观考察,就在开发区建立分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区台办负责人接待了查亚清,并向其介绍了开发区近年来的总体发展情况和投资区位、投资政策等具体事宜,并对客商关心的保险市场发展现状进行了重点介绍。查亚清表示,营口开发区区位优势显著,城市化建设水平较高,居民收入增长迅速,具有很强的保险市场发展潜力,富邦财险对于在营口开发区开办分支机构十分期待。据了解,富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是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生效后,第一家于大陆核准设立的台资保险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主要提供机动车辆险、意外伤害险、短期健康险、企业财产险、家庭财产险、货物险、船舶险、工程险、责任保险、信用与保证保险等财产保险。(朱宝龙)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