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台湾商业综合体成为营口服务业项目建设重点

发布时间:2015-02-06 09:38:17

  营口以规模化、集群化为方向,大力发展服务业,成为营口推进产业升级的战略重点,抓住国家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市、全国流通领域现代物流示范市、国家再生资源试点市和国家标准化菜市场改造工作的机遇,加快发展,不断壮大服务业集聚区规模。

  今年,营口将继续加快服务业集聚区建设,主营业务收入达到634亿元;发挥温泉旅游的战略牵动作用,坚持商旅联动,强化温泉资源管理,促进温泉旅游项目向高端化发展;加快金融创新步伐,组建营口市诚信担保集团,支持港口物流金融体系建设;抓好台湾商业综合体等156个重大服务业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物流业信息化、标准化建设,积极打造电子商务大厦等电商平台,推进阿里巴巴(营口)跨境产业带等电商项目建设。(张博)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