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市举办台商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2-12 09:10:02

  2月10日,营口市台商迎新春座谈会在财富酒店举行。副市长王笑柳及市台办与在营台商40多人欢聚一堂,大家共叙友情,共迎新春佳节,畅叙新情,共谋发展。

  王笑柳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台商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一年来台商对营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营台商以台资企业协会为依托,宣传营口,介绍营口,把更多的台湾朋友和企业家介绍到营口来投资兴业,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台商创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生活环境,为台商台胞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我们将继续稳中求进,把改革创新贯彻于发展的各个领域,加快建设产业结构优化的先导区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区,为建设营口做出更大贡献。还向各位台商通报了2014年营口市经济发展和与台交流有关情况。

  与会台商纷纷发言,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要加大对两岸合作交流的宣传,促进台资企业在营口快速发展,为营口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2015年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发展,扩大经营规模,为营口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向更多的台商朋友介绍营口的对台招商政策和营口最近几年可喜的发展情况,推荐他们来营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一些台商还对营口今后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