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台湾参访团来营参加“望儿山”母亲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2 11:09:32

  5月10日,由中华孝教善业总会组成的台湾参访团来营参加交流活动,参加营口“母亲节”系列活动,谱写营台母爱文化交流交往的新篇章。

  本次文化经贸交流活动以“弘扬母爱文化,促进交流合作”为主题,紧紧围绕母爱文化的影响力和带动力,突出经贸交流合作。在精心筹备和策划下,台湾参访团参观考察了河海龙湾温泉酒店部落、营口沿海产业基地、辽河入海口、西炮台、营口老街。参加了母亲节开幕式、拜母仪式,参观了台湾吴伯雄先生题字“母爱无疆”石刻。力争将母爱文化经贸交流活动打造成两地经贸合作的新平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对弘扬两岸母爱文化,增进两岸人民之间的情感,拉动两地经贸、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向更宽广领域发展,助推营口经济转型升级都具有积极意义。(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