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第三届明湖欢乐广场大型活动启动台湾元素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5-05-26 12:26:25

    5月23日夜晚,在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第三届明湖欢乐广场大型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不仅吸引数万市民前来畅饮,也是众多商家难舍的“吸金”盛宴,餐饮娱乐等众多服务业从中获益,激活“沿海”经济圈,引爆营口“夜经济”。

    明湖欢乐广场大型活动第三年举办,一如既往受到市民热捧。开幕的当天晚上,用“火爆”两个字概括一点不为过。明湖广场上聚集了大量车流、人流,狂欢的氛围越夜深越浓烈,已成为营口夜生活的集聚区,全省夜经济的名片。今年,明湖广场活动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层次群体安排了不同的娱乐项目。除了营口最大的儿童游乐场、淘宝大夜市、中华美食街、3D画馆,还有新增的卡丁车、吴桥马戏团、大型恐龙展、丰都恐怖城等。

    活动中的台湾元素引来广大市民的关注和喜爱。市民、游客三五成群在淘宝大夜市中挑选台湾特色商品中,累了就随意找张桌子围坐下来,吃着台湾蚵仔煎、炸鸡排等小吃,喝着台湾啤酒,欣赏啤酒花园轮番上演的文艺表演,共同营造着一座城市的狂欢。(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